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科教学>心理健康>文章交流>详细内容

泸县2021年初中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坊研修简报

来源:资源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26 09:46:3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2月25日,泸县初中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坊研讨活动在泸县得胜中学开展。本次活动分享、观摩、研讨了谢云碧老师和雷林义老师的心理健康教育研究课;热议了心理健康教育微课对学生、教师、家长和管理者的重要价值,分享了心理健康教育微课的制作策略

beccf1feefb346069ce2d499acac1ceb.Png

 

 b0683169a2e34c159012a2e75ee8f4b6.Png

 

  

交流出智慧,分享助提高。通过研讨,进一步明确了心理健康社会文明发展的产物,也是社会文明发展的需要;心理健康教育的落脚点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在研讨中,大家体会到:一个人可以走得更快,但一群人可以走得更远……

 

 

19855a0b478a43ae83a654fe28675152.Png

  

教育是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的过程。心理健康更是文明幸福的标志,心理健康教育不仅要塑造每一个灵魂,更要温暖每一个灵魂。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坊活动的意义就在于激发星星之火,挥洒温馨之光。

编辑:罗梁瑗       审稿:彭刚

心理健康 教育 研讨 灵魂 分享
分享到:
【打印正文】

2条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