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资讯>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泸县教师进修学校投标邀请公告([2022]01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5 16:59:24 浏览次数: 【字体:

 

泸县教师进修学校

投标邀请公告

泸县教师进修学校根据泸县政府采购文件规定及泸县财政局的有关要求,拟对泸县义务教育阶段抽考和统考试卷印刷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兹邀请符合本次招标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LXJSJXXX【2022】01号。

2、项目名称:泸县2022年秋期、2023年春期期末试卷印刷

3、采购人:泸县教师进修学校 。

二、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三、预算金额:22万元(超过采购预算的投标为无效投标)

四、采购项目简介:本项目一个包。

五、供应商邀请方式

公告方式:本投标邀请在泸县教师研修网站(http://www.lxjy.cn/)以公告形式发布。

六、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1在中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8、采购人根据采购项目提出的特殊条件:供应商具有《印刷经营许可证》。

七、采购情况

1、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对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的项目,不做价格扣除);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八、严禁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供应商

1、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要求,拒绝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2、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供应商为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在确定采购需求、编制谈判文件过程中提供咨询论证,其提供的咨询论证意见成为谈判文件中规定的供应商资格/资质要求、技术/服务要求、合同内容主要条款、履约能力、其他商务要求、评审因素和标准的,视同为采购项目提供规范编制。

九、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时间、地点:

2022年9月5日至2022年9月9日(上午08:30-12:00;下午:15:00-17:30),投标人与泸县教师进修学校总务处联系免费领取招标文件(领取招标文件时须带营业执照复本和税务登记证原件,不提供邮寄等其他方式),并按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执行。

十、投标保证金数额:此次招标不收取投标保证金。

十一、递交响应文件起止时间:2022年  9   13  日9:00-9:30(北京时间)逾期送达、密封和标注错误的响应文件,恕不接收。本次采购不接收邮寄的响应文件。

十二、递交响应文件地点:泸县教师进修学校三楼会议室。

十三、开标时间及地点:2022年9月13日上午9:30(北京时间)在泸县教师进修学校三楼会议室。(为严格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参加采购活动的供应商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证明方可入场。)

十四、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泸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泸县教师进修学校。

联系人:李女士13982487323;黄先生13982747604 。  

2022年95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