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资讯>综合信息>详细内容

消防知识记心中 防范未“燃”不放松
——记泸县教师进修学校应急消防安全演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7 19:04: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增强全体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11月7日,泸县教师进修学校与中华联合保险泸县支公司协同开展了应急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7caaeebf67f3456bae6c24c4d88c15c3.jpg

 在演练前,泸县教师进修学校全体教职工和中华联合保险泸县支公司员工在三楼会议室进行了消防知识培训,泸州市政宣消防讲解员刘刚同志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以视频、图片及文字的方式生动形象地阐述了提高消防意识的重要性,同时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自救逃生的方法、灭火器的种类及操作方法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并作了详细的笔记,随后,全体成员到操场进行了灭火实操演练。

ac65ce8fd3bf4e2eadcda3454a476466.jpg

99003facbb3d47e3b595348c303fcf18.jpg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成员的消防意识和灭火技能,为泸县教师进修学校创建安全有序的工作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字 | 邓雪梅

片 | 张银林 

编辑 | 谢锦欣

校对 | 张银林

审签 | 周佐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