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资讯>研修动态>详细内容

泸县教体局教研室到喻寺小学开展教育教学视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1 08:53:03 浏览次数: 【字体:

1019日,教体局教研室小学段一行11人在进修校校长周洪的带领下,喻寺小学开展了教育教学视导工作

6666a43c2f49416cb615a028c60bfabf.jpg

各学科教研员走进课堂,进行随堂听课,与各学科组课后座谈交流。视导组还采取教师访谈,学生座谈,查阅资料,集中交流反馈等方式,对喻寺小学进行了全面的把脉问诊。

视导组通过教学“六认真”检查,对教师日常工作状态等有了具体的了解。同时,根据学生座谈、教师访谈,进一步了解学校日常教育教学开展情况。

1894783837c5451d9222240cdac25fe8.JPG

1fc1c304eb6645a9822f8ba10ed402d0.JPG

集中交流中,喻寺小学校长黄晓明摆出现阶段学校面临的困难和疑惑。教研员们针对学校和老师们的问题,教育教学管理、教师培训、教育科研、教学“六认真”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周洪指出,要把补短强弱提质作为学校工作重点。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确立目标,细化措施;二是完善制度,狠抓落实;三是细研政策,灵活处理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