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资讯>文件通知>详细内容

泸县教师〔2022〕3号关于验证《四川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登记卡》等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1 08:15:26 浏览次数: 【字体:

泸县教师继续教育领导组办公室  

泸县教师〔2022〕3

——————————————————————————————————

泸县教师继续教育领导组办公室

关于验证《四川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登记卡》等工作的通知

各镇(街)教育管理中心、直属单位:

根据市、县教师教育工作安排,县人社局、县教育局、县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领导组办公室将联合对2022年《四川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登记卡》(以下简称《登记卡》)进行审核和验证。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证《四川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登记卡》

(一)验证对象

持有人社系统2022年公需科目考试合格证书,且2021年9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各项学时学分合格的专业技术人员。

各项学时学分合格标准:本学年公需科目学习合格;校外研培与网络学习学时大于、等于70或7学分(含公需科目学时学分);总学时大于、等于120或12学分。三项均达标者为合格,有一项未达标者为不合格。

(二)验证时间与地点

1.验证时间

9月26日上午:兆雅、云龙、福集、天宇职高、城北中学。

9月26日下午:潮河、天兴、得胜、六中、实验校。

9月27日上午:毗卢、玄滩、奇峰、电子机械学校。

9月27日下午:太伏、立石、海潮、一中。

9月28日上午:云锦、四中、特校,玉蟾街道。

9月28日下午:九中、二外、梁才、方洞、喻寺。

9月29日上午:嘉明、建校、五中、电教馆、进修校。

9月29日下午:石桥、百和、牛滩、二中、其他。

验证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

2.验证地点:泸县教师进修学校五楼“微格教室”。

(三)验证办法和程序

1.进修校信息资源中心在9月21日公布审核过的各校教师的培训学时和学分。各校教师培训学时统计表在网站http://www.lxjy.cn的“教育资讯”→“文件通知”栏目下载。

2.验证程序

⑴教师个人打印出自己的《四川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登记卡》和人社局公需科目学习合格证书。在泸县进修校网站“http://www.lxjy.cn”首页上点击“继教查询”,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和密码均为各位教师的9位继续教育编号),在继续教育达标的教师查询页面上有一个“2022年学时登记卡预览”按纽,点击该按纽,可打印出个人的《四川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登记卡》。

⑵教师个人将打印出的人社局公需科目学习合格证书和《登记卡》交学校或幼儿园继教管理员,各校(园)继教管理员把《登记卡》汇总交镇教管中心。到进修校验证签章之前需要在《登记卡》“镇(校)初审合格”处盖上公章(直属学校盖所在学校的鲜章,乡镇学校盖教管中心的鲜章)。

⑶教管中心和直属学校在规定时间内指派专人把《登记卡》和“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验证名册”(一份)带到进修校验证签章。验证名册加盖教管中心或直属学校的公章。不接受教师个人办理验证。

3.《登记卡》验证联系人:易老师,18008209955;谢老师,13419176830;彭老师,13982798766。

二、提交校本研修总结和校本研修方案

验证《登记卡》前,请以教管中心和建制学校为单位上报下面两个材料:⑴2021~2022学年校本研修总结;⑵2022~2023学年校本研修方案。校本研修方案与总结由镇教管中心和直属学校统一上交,用Word电子文档发至1280113552@qq.com,不交纸质材料。

校本研修总结中应有校长姓名、分管领导姓名、经办人员姓名、教师数、学历情况、上学年度人均学时学分数、典型经验、存在问题等。校本研修方案中应有请进来、送出去、学校培、自己学等多种形式,要有每次活动的时间、地点、主持人、活动主题等信息,以便于进修校、教研室按照各基层单位的安排参与校本研修活动的视导。

教管中心研修总结中应有镇教育管理中心人员的姓名与分工、全镇各类教师数、全镇学历合格率、上学年度人均学时数等信息。

三、更新“变动教师”数据库信息工作

(一)更新对象和内容

1.调出、转行、退休、辞职等“离校”教师。

2.调入教师和新分教师。

3.需要完善或更正的教师其它信息。特别是每位教师的“主教学段”、“主教学科”信息,一定要及时准确更新。

(二)调入教师和新分教师的继教编号从本单位空号中选择。

(三)更新方式:各校继教管理员在“泸县教师继续教育管理系统”中完成。

(四)更新时间: 9月30日以前完成。

本通知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纳入年度目标考核。

附件:泸县2022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验证名册

 

   泸县教师继续教育领导组办公室

   2022年9月20日

附件:

泸县2022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验证名册

单位(盖章):                法人代表签字:           管理员签字:            验证日期:

序号

继续教育编号

姓名

出生

年月

入职

年月

校本研修

校外研培与

网络研培

公需科目


合计

验审

意见

学时

学分

学时

学分

(合格)

总学时

总学分

 

 

 

 

 

 

 

 

 

 

 

 

 

 

 

 

 

 

 

 

 

 

 

 

 

 

 

 

 

 

 

 

 

 

 

 

 

 

 

 

 

 

 

 

 

 

 

 

 

 

 

 

 

 

 

 

 

 

 

 

 

 

 

 

 

 

 

 

 

 

 

 

 

 

 

 

 

 

 

 

 

 

 

 

 

 

 

 

 

 

 

 

 

 

 

 

 

 

 

 

 

 

 

 

 

 

 

 

 

 

 

 

备注:1.此表在验证《登记卡》时上交(纸质材料1份交进修校信息资源中心,Excel电子表格发至1280113552@qq.com);2.继续教育编号按照由小到大的顺序填写;3.入职年月即参加工作时间;4.起止时间为2021年9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5.验审意见填“合格”、“不合格”(总学时大于、等于120或12学分,校外研培与网络研培学时(含公需科目)大于、等于70或7学分,公需科目学习合格,三项均达标者为合格,其余为不合格);6.“公需科目”栏填“合格”、“不合格”。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