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研究>课题研究>详细内容

泸县教师进修学校举行省级课题《优秀传统文化视域下的县域师生书法素养提升实践研究》开题论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9 22:28:26 浏览次数: 【字体:

58日下午,泸县教师进修学校省级课题《优秀传统文化视域下的县域师生书法素养提升实践研究》开题报告论证会在二楼学术报告厅进行。

9ab43e9903e34fc18faa152e2a4e0f5a.jpg

泸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理论室主任潘盛明、泸县教师进修学校教研室副主任刘朝贵、社教办主任康晓容、英语教研员张明星和课题组参研成员8人参加了开题报告论证会,论证会由泸县教师进修学校师培部主任田芳主持。

6fc9825891a34aa2a743db8a0b9e4714.jpg

泸县教师进修学校师培部副主任胡志伟做了开题报告,就课题研究背景及存在的意义、课题的研究目标和内容、研究方法和实施步骤以及课题的时间安排等做了详细的阐释。

7654aa4105c74a1c9c0f2fdb819fd984.jpg

 潘盛明主任对课题题目、核心概念、研究内容与方向、研究综述等方面对课题组的老师们进行了系统的指导培训。

c4bec4ea5fae4fb99e97a65c701a7650.JPG

课题组积极地与刘朝贵、康晓容和张明星进行了互动和咨询,论证会学术氛围非常浓厚。最后课题组成员做了表态发言,对领导及专家全心的指导深表感谢,承诺会后将对课题研究相关内容进行的梳理和调整,以期在未来研究取得预期成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