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员学习>详细内容

不忘七十载辉煌 牢记新时代使命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3 16:00:12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2日下午,泸县教师进修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次集中学习暨领导班子讲党课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校长张天虎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邵龙波,成员蔡昔妤出席。

 

    会上,副校长胡运清在题为《不忘七十载辉煌、牢记新时代使命》的主题教育宣讲中,以《时代楷模——陈立群》的先进事迹引入话题,从新中国站起来、富起来、新时代三个发展阶段中教师队伍的建设及发展进行了详细阐述。

    张天虎针对主题教育与工作相结合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二是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三是进一步强化业务水平。

    邵龙波对泸县教师进修学校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进修校的主题教育活动要求严、工作实、形式新、效果好。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习要坚持;二是调研要抓实;三是差距要找准;四是节奏要合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