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泸县教师进修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3 11:00:31 浏览次数: 【字体:

泸县教师进修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

魏晋丹

919日,泸县教师进修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校长张天虎主持,全体党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永秀出席并重要讲话,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陈箐、蔡昔妤及县教育和体育局机关党委书记姜国海出席。


 

会上,张天虎同志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讲话。张天虎强调,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充分认识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提高政治修养;要坚持敢做真做,把高标准要求贯穿主题教育的始终,确保方向正确、任务落地;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质量。

陈永秀传达了县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并就抓实抓好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意见:一要着力提升政治站位;二要聚焦根本任务;三要始终把握好总要求;四要始终紧扣具体任务;五要始终贯通重点举措;六要持续深入推进“走服引”;七要始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泸县教师进修学校全体同志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脚踏实地、扎实工作,把主题教育同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各项任务结合起来,以实际工作成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动进修校各项工作高质量有序开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